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桥北社区开展“扎根社区 服务居民 当好基层干部 做合格共产党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07-28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进一步构建区域化党建,提高社区党员服务居民能力,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5日,桥北社区开展以“扎根社区、服务居民,当好基层干部,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20名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实际及“两学一做”教育,深情饱满的抒发了一个基层党员的工作热情,特别是最后一名参赛选手从自己的工作实际出发,结合优秀共产党员焦裕禄的感人事迹,以“用心学、用心做”为主题,抒发了作为一名党员的理想信念,引起在场党员的强烈共鸣。来自团委的一名党员则以“牢记党员使命,组合基层党员”为主题,全方位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牢记宗旨,服务居民,向党致敬。

  经过激烈的角逐,周姝言荣获一等奖,曹生霞、史芮两名党员荣获二等奖。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更好的服务社区、服务居民的工作积极性。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