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延安好人
恢复窄屏

周江:企业发展不忘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15-07-30  来源:志丹文明网

  

  周江,男,延安志丹人,1976年出生,现任志丹县东升购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02年12月,周江在志丹县一道街创办志丹县东升购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由于企业经营理念科学,发展迅速。13年来,周江把建设名牌商场视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定盘星”,始终本着“你的好钱,我的好货”的经营理念,持之以恒地规范员工的工作行为,提升了东升购物的知名度,赢得良好的口碑。通过严格检查,确保商品的质量,千方百计打造东升品牌,同时派员工外出学习、增加待遇等方式培养精英人才,打造精英团队。

  当然,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周江也不忘自己担负的社会责任。近年来,光援助汶川地震、慰问残疾人、扶助贫困学生、支援四山绿化及太平山公园建设等就投资了四十多万元。东升人竭尽所能树立东升品牌在志丹县广大消费者中的良好形象。

  商场如战场,瞬息万变。周江常说:“在未来每一天,我们都将不懈努力,精益求精,为全县群众提供更加物美价廉的商品和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让全县百姓感觉到东升的温暖和实惠,让东升在岁月的大浪淘沙中愈加光彩熠熠!”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