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幸福志丹
恢复窄屏

情暖夕阳 爱心敬老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志丹融媒

  在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2日上午,县慈善协会联合县残联、顺宁镇政府,在顺宁镇举办了“情暖夕阳,爱心敬老”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县委二级调研员王冬梅,副县长苏凯麒参加活动。

  活动为60名65周岁以上的残疾人、40名65周岁以上退役老兵每人发放羊绒毛棉上衣一件、太空被一块;还走访慰问了15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工人,为离退休老干部每人发放节日慰问金1000元。

  王冬梅指出,孝亲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华,更是我们每个人的家庭责任和社会义务。相关部门要把关注、关心老年人生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继续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发展老龄事业,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竭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满足广大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需要,让老年人共享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成果。同时希望,老年朋友们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以丰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安享晚年。

  本次重阳节慰问活动共慰问残疾老人、退役老兵、离退休老干部115人,发放慰问品、慰问金共计96000元,让老年人温暖过节,温暖过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