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幸福志丹
恢复窄屏

广场舞大赛

发布时间:2015-09-25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丰富全县城乡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我县社会发展及广大人民群众精神面貌,构建和谐志丹。9月24日,由县委宣传部、文广局、文化馆主办的县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在农业大楼广场举行,来自全县各社区的10支代表队同台交流竞技。

  尽管天气炎有点热,但是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比赛在将军广场代表队的优美舞姿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县10支参赛队穿着各色服饰,精神饱满,以曼妙的舞姿、整齐的动作、多变的队形为现场观众献演一场精彩纷呈的舞蹈盛宴,不断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尤其是由老体协代表队的花绳操《爱我中华》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魅力艺术团将广场舞《过河》、《欢聚一堂》与现代舞相融合的舞蹈样式,让人耳目一新。

  经过近二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老年体协代表队荣获大赛一等奖,魅力艺术团和红都老年文艺协会获得二等奖。

  据了解,广场舞作为群众文化生活的一种重要表现形式,是文化事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一种全民健身活动。当前,我县广场舞活动蓬勃开展,广场舞健身活动在民乐大地遍地开花,广场、街巷、村头,都能传来激昂的广场舞蹈音乐,都能欣赏到优美的舞姿,给人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全民广场舞大赛的举办旨在为全县广大广场舞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为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构建“和谐志丹”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鲁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