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幸福志丹
恢复窄屏

红都最美家庭

发布时间:2015-09-25  来源:志丹文明网

  9月24日,我县举行“红都最美家庭”表彰会暨家庭才艺展示,县委常委、农工部部长刘建忠参加表彰大会。

  颁奖典礼在一首温馨的《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歌声中拉开序幕,10个家庭的才艺展示再现了23个获奖家庭尊老爱幼、邻里互助、爱岗敬业、夫妻和睦、自立自强等温暖感人的故事,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不少人眼里泛起了泪花。

  据了解,本届评选出的 “红都最美家庭”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广泛宣传,层层推荐等环节,最终牛梅霞、薛苗、赵丽丽、李冬梅等23个家庭分别获得“红都最美家庭”等荣誉称号。

  刘建忠指出,对“最美家庭”进行表彰,旨在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接受道德教育,树立美德观念,形成良好家风,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力量。就是要在全县广大妇女和家庭中,唱响弘扬家庭美德、追求和谐友善、创造幸福生活的美好旋律,激励和引导全县广大妇女和家庭争创最美家庭,共建美丽家园、幸福志丹。

  刘建忠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同胞要以“红都最美家庭”为榜样,学习她们奋发有为、敢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坚强的意志和乐于进取精神;继续发扬尊老爱幼、邻里互助、节俭持家的传统美德,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无私奉献的社会风气,以家庭的文明推进社会的和谐与发展。(鲁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