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志丹
恢复窄屏

志丹县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志丹融媒

  记者刘洋:今天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志丹县以“知危险 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在保安广场举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动员群众遵守交通法规,规避风险隐患,安全文明出行。

  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12月2日,志丹县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县应急管理局、文明办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志丹采油厂驾驶员、出租车驾驶员、外卖骑手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表彰了2020年度全县“好交警”、“好司机”、“文明交通志愿者”;交警代表、驾驶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活动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要进一步强化防范意识、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出行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听从交警指挥,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志丹采油厂车辆管理中心驾驶员 葛鹏:作为采油厂车辆管理中心驾驶员,我觉得我们应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美团外卖驾驶员 鲍金龙:通过本次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我了解到,作为一名电动车驾驶员,我们必须要做到一车一盔,不闯红灯不逆行,安全驾驶,为安全交通做出一份贡献。(记者孟瑶 刘洋)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