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志丹
恢复窄屏

志丹县供电分公司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共筑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志丹县供电分公司

  文明城市是社会文明、社会和谐在城市的缩影,是最具有价值的城市品牌,反映了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2017年11月14日志丹县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体现了志丹人民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城市不断提高的生活水平。

  为助力志丹县“创文明工作”,地电人在行动。志丹县供电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展现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多项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文明理念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文明城市的监督者。 

  志丹分公司及时成立“创文”工作小组,制定“创文”专项计划,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全公司人员齐上阵的方法,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交通执勤

  志愿者们头戴志愿帽,身穿志愿服,手着小红旗站在十字路口处,对过往行人开展交通安全常识宣传,引导行人行走斑马线,不闯红灯,主动搀扶和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以点带面,为志丹县文明出行出一份力。

  说文明、讲文明

  以文明行为、绿色环保、环境整洁为主题,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倡导大家爱护公共环境,积极推广垃圾分类,保持公共环境整洁,厉行勤俭节约,共创美好城市生活,做到讲文明、树新风。

  打扫环境卫生

  以城市是我家,治理靠大家为理念。组织志愿者对街道进行清扫,擦座椅、扫烟头、清死角、劝阻行人乱扔垃圾、宣传文明行为。成功使街面道路干净整洁,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除此之外,志丹县供电分公司家属楼还被评为志丹县示范社区,为“创文明工作”出一份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