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志丹
恢复窄屏

“文明大篷车” 开进群众心坎儿里

发布时间:2020-08-24  来源:志丹县人民政府网

  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准确、有效地传递到基层群众心中,让新思想、新理念、新风尚在群众心中开花结果,6月27日,“文明大篷车”开进了双河镇麻子沟村,为村民带来了一场演出盛宴。

  演出现场,舞蹈《盛世中华》、歌曲《好运来》《共和国之恋》《牡丹花与放羊娃》、陕北说书《新时代新思想》《知青故事》、快板《脱贫走向致富路》、诗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传播新思想、展示新生活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绝伦的演出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为进一步调动现场群众参与热情,镇村干部及志愿者们还在演出期间为群众送上装有《习语金句》《公民常用法律知识问答》《新二十四孝图》等道德大礼包,让村民在欣赏文艺节目的同时提高对理论政策、法律法规、移风易俗的认识,使新思想真正走入群众的心坎儿里。

  同时,双河镇还将组织开展征文比赛、政策宣讲会、表彰先进典型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崔璨 )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