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志丹
恢复窄屏

飞播造林 群山添绿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延安新闻网

  “今年是第三年来志丹飞播作业,从上空俯瞰,志丹一年比一年绿,飞播成效非常不错。”陕西金昊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飞行部总飞行师贾真说。

  最近,飞播造林的直升机来到了志丹县执行播种任务,不仅给志丹县群众带来新的风景,也让他们看到了绿色的希望。据市林业工作站副站长白瑞介绍,本次飞播造林北部县区涉及安塞、子长、志丹、吴起4个县区市,面积6万亩,其中志丹县1.5万亩,新增5000亩、复播1万亩,希望通过飞播造林工作的实施,为志丹生态建设再添更多的新绿。

  据了解,本次飞播造林志丹新增5000亩主要涉及永宁镇和保安镇的3个行政村,播种量达6700公斤,造林树种为油松和侧柏,共计飞行21个架次。通过前两次的飞播造林,现如今自然成林的油松和侧柏已有一人多高。(通讯员 高庆荣 记者 王锋)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