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志丹
恢复窄屏

申延生来志丹县调研旅游开发 文物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4  来源:志丹融媒

  6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延安市委主委申延生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志丹县调研旅游开发、文物保护工作。副县长梁维,县政协副主席高峰陪同调研。

  申延生一行先后深入到丹霞地貌(猫巷峡谷)、中国人民抗日红军大学旧址、保安革命旧址、洛河峡谷、永宁镇任窑子秦直道遗址等地。每到一处,申延生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全面了解我县各项工作,并结合我县现状,对我县文物保护、发展旅游产业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申延生指出,志丹县委、县政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工作力度大,各项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就今后的工作,申延生建议,志丹县委、县政府及政协要统一思想,要在抓各项工作中形成合力,利用大好时机,集中精力发展好文化旅游产业,加大文物保护力度,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超前谋划,狠抓落实,力争使志丹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