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志丹
恢复窄屏

志丹县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来源:志丹融媒

  5月14日,延志吴高速路政执法大队联合志丹县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延安高速交警志丹中队,开展以“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 ”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和《陕西省公路桥梁安全保护办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爱路护路的意识,使路政管理各项法律深入人心。

  延安高交大队志丹中队 闫春晓: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更多的广大市民、司乘人员能够参与进来,形成交通共治。下一步,我们也会加大我们辖区的管控力度,为大家的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延志吴路政大队志丹路政中队 张宁:我们本次的路政宣传活动是为了宣传路政惠民相关法规政策,了解各方在路政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倾听社会对路政管理的意见和建议,提供更高质量的便民服务,更好的服务司乘,回报社会。

  市民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月活动,了解了不少有关道路安全知识。今后会积极参与到道路安全建设中来,为路政管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群众 马海军:通过这次活动,使我了解到了更多的相关路政知识。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你们多搞一些这样的宣传活动,让广大司乘人员了解到更多的知识,为志丹良好的交通秩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