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志丹
恢复窄屏

交通文明岗志愿者守护志丹城市文明

发布时间:2017-08-10  来源:志丹文明网

  天气虽然炎热,在十字街路口等多个路口,一批身穿蓝马甲的文明志愿者依旧坚守在岗位,劝导过往车辆和路人们文明出行。自志丹县“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开展以来,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岗位,在县城内各重要路口路段,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

  “师傅,您好!请将您的车停放在停车线内。”8月9日上午,在十字街路口,志愿者正在劝阻乱停乱放车辆,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他们身着交通志愿者背心,时而吹响交通指挥口哨,认真的维持着交通秩序,每当遇到不按规定走斑马线、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他们就上前去温馨提示,及时纠正错误的交通行为。

  对于高温下执勤的交通志愿者们,许多群众表示感动,“这么热的天,这些志愿者还在这么认真执勤,我们实在不好意思再不遵守交通规则了”。志愿者们用自己真诚的微笑、辛勤的汗水、劝导、引导了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以自身尽心尽力的实际行动,劝导着身边每位群众都积极参与到营造良好交通环境的行动中来。

  参与文明交通行动,不仅仅是志愿者的活动,更应该是市民的自主行动——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人,给志丹的文明形象增光添彩。(共青团志丹县委)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