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志丹
恢复窄屏

品味国学经典

发布时间:2015-05-15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和推动我校校园精神文明活动的蓬勃开展,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推进素质教育的健康发展,展示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师生爱国、爱党、爱校、爱家的感情,我校特举办“品味国学经典,传承华夏文明”为主题国学经典诵读比赛。

  我校的国学经典诵读比赛于4月29日下午在学校操场举行。参加朗诵的25个班级都能选取中华经典之作,做到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积极向上,思想性强;朗诵熟练,声音洪亮优美,声情并茂,富有韵味和表现力,升华了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气质。 

  举办国学经典诵读比赛,不仅是对我校师生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校素质教育开展情况的一次大检阅。同学们用动情的诵读、嘹亮的歌声、精彩的表演诠释作品之内涵,感悟中华民族精忠爱国、诚信报恩、团结奋进、和谐友善、勤俭朴实、包容宽厚、自强不息等伟大民族精神,全体师生的热情参与,使本次活动精彩纷呈。虽然国学经典诵读比赛的时间段是有限的,但从中所体现的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却是无限的,我们有理由相信:本此活动必将成为我校文化建设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