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志丹
恢复窄屏

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29  来源:志丹文明网

   6月27日至28日,永宁采油厂团委继服务高考之后,再次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志丹县高级中学开展为期两天的“助力中考、传递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两天来,志愿者共为志丹县1234名考生及家长、监考老师、公安民警、医护人员无偿提供矿泉水,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上一缕清凉。同时,志愿者还为考生准备了2B铅笔、铅笔刀、橡皮等考试用品。 

  近年来,该厂团委紧紧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为指引,不断完善志愿服务机制,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参与志愿服务,积极营造“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尚。在今后工作中,让我们高举团旗,紧跟党走,团结奋进,努力开创永宁采油厂共青团工作和志愿服务的新局面。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