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2016 >> 端午活动
恢复窄屏

浓情端午 廉洁过节

发布时间:2016-06-08  来源:延安文明网

  时值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民俗文化,构建和谐企业,营造快乐工作、风清气正的氛围,6月7日,宜川县供电分公司“粽香传情 廉洁过节”端午节活动在公司职工灶开展,30余名职工参加学习俗、包粽子活动。

  该公司制作端午节由来、习俗展板传播传统文化,准备粽叶、糯米、红枣等材料,为职工大展技术提供平台。年青职工在“师傅”的指导下,折粽叶、填糯米、加红枣……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个个由刚开始的不熟练到后来的动作麻利,其乐融融、气氛融洽,在传授包粽子技巧的同时,将传统文化和习俗一并传播,在一叠一折间,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事之间互相交流,彼此间多了一份凝聚力、认同感。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旭东还为每一位员工送上了象征祝福的五色绳,鼓励大家传承民俗文化,平时多多参与此类活动,亲手包的粽子抵千金。

  该公司旨在通过端午节包粽子活动,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在营造轻松快乐、健康向上节日氛围的同时,激励广大员工爱岗敬业,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张丽)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