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恢复窄屏

志丹县人民法院:拜谒革命先烈 传承优良司法传统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志丹融媒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马锡五审判方式”,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3日,县法院院长胡新文,西北政法大学马锡五审判方式研究院院长、教授马成带领县法院法官干警及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师生共同拜谒马锡五陵墓,并前往保安革命旧址纪念馆、刘志丹烈士陵园参观学习革命先烈先辈的丰功伟绩。

  在马锡五陵墓,法官干警与师生们肃目敬立,深深鞠躬并敬献鲜花。胡新文与马成向干警和学生们讲述了马锡五的生平、光辉事迹以及马锡五审判方式的现实应用,激励学生和干警学习传承马锡五为民司法的高尚情怀,传承弘扬“马锡五审判方式”的新时代灵魂。

  随后,法官干警与师生们一同前往保安革命旧址纪念馆、刘志丹烈士陵园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听取讲解,现场感受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及他们顽强勇敢的精神。

  期间,志丹法院作为西北政法大学“马锡五审判方式与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双方举行了授牌仪式。(记者 米科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