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恢复窄屏

志丹足协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志丹文明网

  人间四月芳菲尽,又是一年清明到。缅怀和悼念为革命逝世的烈士,进一步增强教练员和队员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培育广大队员的爱国主义精神,明确历史赋予他们的神圣使命,志丹足协如期而至举行了“清明祭英烈”活动。

  4月5日早上10点,踏入刘志丹烈士陵园的各梯队教练员及队员、队员家长代表,驻足在刘志丹雕像面前聆听着足协主席丁常保讲述的刘志丹烈士的英雄事迹。重温烈士事迹后,团支部书记、U10男队教练冯海浪带领大家宣誓,在刘志丹烈士灵堂前,诉说着对先烈的哀思及足球的热爱。

  2014年3月29日,他们在德国被习主席寄以厚望,期待他们的成长,期待志丹足球能够创造出新的辉煌。而他们一直在努力、成长,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借此机会在烈士陵前保证着他们的决心,志丹足协的所有成员将带着对足球的热爱和必胜的决心一往无前,开拓属于他们新的未来。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教练员们的爱国之心得到再次的升华。先烈们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精神将是志丹足球的精神食粮。在先烈们开创的美好未来中,大展身手,为志丹足球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网信志丹)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