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恢复窄屏

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保安中队召开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来源: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为做好2021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城区道路春运期间安全、畅通、有序,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2月1日上午,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保安中队组织召开2021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议,大队教导员韩占贵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中队教导员赵志权组织学习了2021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中省市县安全生产领导批示及会议精神,要求中队全体民辅警会后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政法工作和省市县有关安全生产批示及会议精神。随后,各巡逻组负责人汇报了元月份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副中队长刘贝宣读了《2021年保安中队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中队长刘航结合2021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一是全力做好“两会”和春节期间城区路面管控和疏堵保畅工作,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确保全面完成今年春运工作目标任务;二是严格队伍管理,规范执勤执法,提升中队队伍整体形象;三是要做好春节期间交通宣传,继续深化“一盔一带”和“车让人、人守规”专项治理工作,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四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疫情期间常态化道路交通管控工作。

  最后,大队教导员韩占贵对保安中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打好重点时段、重点节点攻坚战;二是抓好出租车、公交车的宣传教育;三是严查“五类车”违法行为,规范城区行车秩序;四是坚持抓好每周开展一到两次顽瘴固疾攻坚战,形成“挂图作战、销号管理”长效机制。并代表交警大队对保安中队及中队困难民警进行了慰问。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