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恢复窄屏

志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志丹融媒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志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走进刘志丹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拜谒了刘志丹将军,并瞻仰了刘志丹烈士纪念堂、原碑陈列馆,参观了刘志丹革命事迹陈列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

  随后,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在刘志丹革命事迹陈列馆前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作了《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刘志丹革命精神》的专题党课。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烈士遗志,奋力再创新佳绩。

  志丹陵园管理所副所长刘玉林:“今天我们在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的领导下,在这里重温党的历史,缅怀先烈。作为志丹陵园的一名管理工作人员,我要立足本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敬责、守土担责,把刘志丹革命精神传承好,发扬好。”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