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恢复窄屏

志丹天然气液化站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陕西延长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微风细雨,翠柏凝春。清明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发扬革命烈士的优良传统,深化感恩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志丹天然气液化站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感,4月1日,志丹天然气液化站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刘志丹烈士陵园开展“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祭奠烈士清明祭扫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冯伟、纪委书记高合伟参加。

  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全体祭扫人员首先来到刘志丹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鞠躬默哀,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告慰烈士忠魂。

  随后,在毛泽东旧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萦绕在耳边,深植于每位党员心中,时刻提醒着每位党员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最后,在中国抗日红军大学与志丹县文物管理所,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聆听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了解党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党史才能走得远。祭奠英烈是一次记忆的唤醒,更是一次触动灵魂的经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刘志丹烈士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发扬“三传”精神,切实做到担当在前、吃苦在前、实干在前,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周妮 王丽)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