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恢复窄屏

志丹县:学党史 祭英烈 听党话 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志丹融媒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爱党、爱国情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30日,中国工农红军志丹红都红军小学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听党话、跟党走”红色研学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来到刘志丹烈士陵园祭奠刘志丹将军,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从刘志丹将军的革命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一项项活动有序进行,深切表达了全体师生们的哀悼之情和爱国情怀。

  中国工农红军志丹红都红军小学学生贺煜婷:“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你们用鲜血换来的,虽然这次活动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但带给我们的是一次深刻的教育。”

  中国工农红军志丹红都红军小学学生贾燿文:“当我走进刘志丹烈士陵园,感慨万千。作为少先队员,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为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