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恢复窄屏

志丹县供电分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志丹县供电分公司

  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员工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4月2日,志丹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前往刘志丹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扫烈士墓活动。

  飘扬的党旗下,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纪念碑上面毛主席题词的 “群众领袖、民族英雄”闪闪发光。上午9时整,祭扫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该公司经理刘玉伯作了致辞,全体职工深深鞠躬默哀。

  随后全体职工将敬献的鲜花放在了墓碑前,鞠躬礼毕,以此表达对革命烈士无限的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

  祭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永葆革命青春,继承发扬革命先烈光荣传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在新的历史时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奋发进取,为志丹电力事业贡献力量,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