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恢复窄屏

冯浩斌检查“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及平安建设入户大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志丹政法

  9月2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深入永宁镇、双河镇、杏河镇及张渠、侯市便民服务中心,检查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平安建设入户大走访工作。 

  检查期间,他详细查看了镇办(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入户走访排查等档案资料,深入工业园区、永宁寨子山等重点行业部位了解双节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应急处置安排等工作开展情况。

  他强调,安全生产事关百姓安居乐业、社会稳定大局,各镇办、各部门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部门(行业)主(监)管责任的主体责任。

  他指出,要结合平安建设入户大走访工作,组织基层政法单位和四支队伍等工作力量,全面排查化解影响安全稳定的矛盾问题和风险隐患,特别是要加强对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寄递物流、危化品储运、校园安全等方面的安全排查检查,要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逐一销号整改,确保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他要求,各镇办、各部门单位要严格带值班工作纪律,要做好信息报送工作,重要情况要在第一时间报告。要加强巡查值守、应急处置工作力量,做到突发案事件及时处置、妥善化解,确保双节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