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恢复窄屏

中秋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志丹县广播电视台

  9月10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县财政局负责人走访慰问贫困户并调研两联三包工作开展情况。

  

  在纸坊村贫困户徐志锋家,在实地察看了贫困户产业发展情况后,财政局负责人建议他在产业发展上要长短结合,做好8亩果园的管护工作,形成长期稳定的收入来源。在保娃沟门村贫困户崔治清家,鼓励崔治清要再接再厉当好榜样,并带动其他贫困户充分发挥内生动力,自力更生,早日过上富裕新生活。

  

  县卫健局也于9月10日这天,在卫健局负责人的带领下,对永宁镇土门村刘金花、杨城村路廷义、刘贵花、定边渠村杜成玉、寺崾岘村刘万芳等6名失独家庭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在亲切询问老人们在生产、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叮嘱协会干部和县、镇计生干部对失独家庭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定期上门服务,确保有病早发现、早治疗。

  

  此次慰问共为他们送去11000元的慰问金以及米面、月饼、计生大礼包等慰问品,切实把计划生育优惠政策、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