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2017"志丹模范"网络评选 >> 见义勇为
恢复窄屏

同敏

发布时间:2017-09-14  来源:志丹文明网

  同敏,男,出生于1975年2月,志丹县信用联社旦八信用社主任。

  在他刚刚成为一名农村信贷员时,全县农业产业基础薄弱、产量效益低下,不少群众收入微薄,一遇到天灾人祸,生活往往会陷入困顿之中。“雪中送炭远胜于锦上添花,为急需帮助的人做点实事,我心里很踏实。“”他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于是,他忙碌于田间地头,给急需用钱的贫困家庭主动送去贷款;他深入困难农民家中,与贫困群众促膝谈心了解其疾苦。一位位病患者在他帮助下通过治疗恢复健康重新燃起对生活的希望;一个个贫困大学生在他帮助下完成学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一户户困难家庭在他帮助下修了新窑搬入新居或找到产业发家致富。一笔笔及时的贷款、一句句温暖的问候,都在传递着人间真情,驱散人们心中的阴霾,在茫茫黑夜里点燃一支希望的烛火,使世界充满温情和希望,人都说他是一个有道德的好人。

  1998年、1999年同敏被志丹信用联社评为“先进个人”;2000年评为“旧贷收回能手”;2014年评为志丹联社“先进个人”,同时获得了“延安市信合系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