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2017"志丹模范"网络评选 >> 爱岗敬业
恢复窄屏

敬业奉献——曹东卫

发布时间:2017-09-14  来源:志丹文明网

  曹东卫,女,汉族,出生于1978年7月,中共党员,志丹县档案局馆长。

  曹东卫主动挑起两联三包工作队长这个重担。驻村伊始,她和村干部一道起早贪黑、进村入户,跑遍了双河村6个村组,了解苹果产业、无公害蔬菜种植业、特色养殖业和服务业的基本区块和规模,走访了清洗后的5户贫困户。在做好精准扶贫政策知晓率、扶贫满意率调查工作的同时,曹东卫与群众零距离热心交谈,将掌握到的第一手资料,随手一一记录在她的民情日志上。通过逐户排摸,对全村311户的基本情况、经济发展、贫困户的贫困状况、脱贫愿望等有了初步了解。在全县精准扶贫做了局部调整后,曹东卫被安排包扶双河村曹家沟村小组的高合义。她立刻和村干部走进高合义的家,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穿穿戴戴,住房、吃水以及身体是否健康等问题。在老人家的菜园里,曹东卫和高老联手种下了爱心菜,希望让老人能够吃上新鲜、放心菜。她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了陪家人的时间,始终奋斗在工作第一线。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