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2017"志丹模范"网络评选 >> 爱岗敬业
恢复窄屏

敬业奉献——康建军

发布时间:2017-09-14  来源:志丹文明网

  康建军,男,出生于1976年8月,志丹县交警大队保安中队中队长。

  康建军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在日常执法管理工作中,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位交通当事人,坚持做到“轻微违法必教育、不服管理必处罚、抗拒执法必打击”。当遇到出言不逊、胡搅蛮缠的人时,康建军始终坚持耐心教导,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使交通违法人员主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2011年,康建军获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全省公安交警“创佳争优”优秀中队长;2012年,康建军获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全省交警系统“创佳争优”优秀中队长;2011年,康建军获延安市公安局个人三等功;2011年获延安市优秀青年卫士评选委员会“优秀青年卫士”等荣誉称号。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