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2017"志丹模范"网络评选 >> 爱岗敬业
恢复窄屏

敬业奉献——李生琴

发布时间:2017-09-14  来源:志丹文明网

  李生琴,女,党员,出生于1970年9月,永宁镇土门村阎咀村小组。

  2009年,李生琴带头积极向县上争取建果园,鼓励农民发展苹果,最后形成了“一带十 十带百”的效果。李生琴积极协调,帮助解决了土门七个村小组的吃水问题。李生琴在做事时总是宁可自己吃亏,也不让别人说闲话,她在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时都能做到带头学习、带头做笔记、带头实践,现在村委班子团结、凝聚力强、干事的信心足,她是这支队伍的中坚力量。

  2014年,李生琴荣获省级“妇女之家示范点”称号;2014年,李生琴荣获“延安市科技致富女能手”称号;2015年,荣获“红都最美家庭”称号;2016年,李生琴荣获延安市“环保之家”称号。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