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2017"志丹模范"网络评选 >> 爱岗敬业
恢复窄屏

敬业奉献——刘世武

发布时间:2017-09-14  来源:志丹文明网

  刘世武,男,出生于1952年3月,志丹县审计局原书记。

  刘世武被称为“今日延安创业人”,志丹的山山洼洼,沟渠峁岔都留下了他帮助农民脱贫致富的足印,为官不像官,总往农民地里钻。包扶抓点二十余年间,刘世武所到之处,村容村貌大改观,农业产量大增加,农民收入大提高,使农民高兴、各级领导满意。做为普通的基层干部,从开展扶贫帮困工作以来,刘世武没有领过一分钱的下乡补贴,未坐过一次单位公车下乡,但为给帮扶村争项目争资金,给贫困户购买化肥、籽种、牲畜垫资,花尽了自己的全部积蓄。工作中,刘世武给自己制定了“四向、四动、四尽、四最、四实”,凡是他工作过的地方,都得到了领导的首肯和群众的好评。

  2001年,刘世武荣获“陕西省科技局科学种田创新先进个人”;2000年,延安市人民政府、市委授予刘世武“弘扬延安精神先进个人”;2003年,刘世武在毛泽东诞辰110周年“红太阳”杯文学征文荣获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