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2017"志丹模范"网络评选 >> 爱岗敬业
恢复窄屏

敬业奉献——牛向军

发布时间:2017-09-14  来源:志丹文明网

  牛向军,男,汉族,出生于1972年3月,就职于志丹县果业管理局。

  参加工作以来,牛向军把全部精力和心血都倾注在农业岗位上,他的足迹踏遍志丹的村村户户。牛向军他所承担的幼树越冬管理、病虫鼠害绿色防控、果园间作套种、山地有机苹果生产技术规程、果畜沼窖网循环发展、苹果“45”技术推广等11个重大研究课题取得突破,有力得保证了苹果产业健康发展。面对日臻发展的志丹现代农业,牛向军怀着一颗滚烫的热心、真情的诚心、百倍的恒心,正在诠释一名基层农业科技工作者的神圣使命和农业梦想。

  2010年,牛向军被陕西省科学技术厅授予“动力摧送毒烟灭鼢鼠试验示范推广”陕西省科学技术成果奖;2016年被中共陕西省委授予“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13年,被延安市委、市政府授予“延安市第二届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2014年获延安市劳动奖章;2015年5月被授予延安市“青年突击手”等荣誉称号。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