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2017"志丹模范"网络评选 >> 爱岗敬业
恢复窄屏

敬业奉献——乔建础

发布时间:2017-09-14  来源:志丹文明网

  乔建础,男,汉族,出生于1962年9月,志丹县人民医院院长,中共党员。

  担任院长以来,乔建础提出打造省内一流品牌县级医院的宏伟目标,确立了“科学发展、技术突破、人才兴院、质量强院”的办院宗旨,带领全院职工七年砺剑、独辟新径,闯出了一条特色兴院、特色强院之路,使医院一跃成为延安市二级医院的排头兵,在陕北地区乃至全省都享有一定的盛誉。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启动以来,乔建础不畏艰难,勇做改革的践行者,经过不断的学习、探索和实践,医改工作独树一帜,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

  乔建础先后荣获“全国医院优秀院长”、陕西省“三秦优秀院长”、全省“卫生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延安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延安市“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