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2017"志丹模范"网络评选 >> 爱岗敬业
恢复窄屏

敬业奉献——王殿琴

发布时间:2017-09-14  来源:志丹文明网

  王殿琴,女,汉族,出生于1974年8月,永宁镇中心幼儿园后勤园长。

  在王圪村任教时的王殿琴靠勤工俭学每年为学校创收几千元,还把一家人辛辛苦苦培育起来价值几万元的果园捐给了学校,使王圪村一个破烂不堪的山村小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10年因学校撤并,她被调到永宁镇中心幼儿园任教负责勤负事务,她总在想着怎样能给单位节省开支,还能更好地为幼儿提供营养餐,让幼儿园发展得更好。经过王殿琴几年的努力,幼儿园的灶务工作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2002年,王殿琴被延安市教育局授予“全市勤工俭学标兵”;2005年被共青团志丹县委、中共志丹县委宣传部、志丹县广播电视局授予志丹县“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