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2017"志丹模范"网络评选 >> 爱岗敬业
恢复窄屏

敬业奉献——王琰

发布时间:2017-09-14  来源:志丹文明网

  王琰,男,汉族,出生于1978年3月,志丹县旦八初级中学化学教师。

  作为化学老师, 王琰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潜心研究教法、学法,积极探索适合农村学生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新路子。作为班主任,王琰心怀学生,情系学生,学生有了困难,他总是挺身而出,慷慨解囊,及时送去帮助和温暖。因为工作努力,王琰多次被评为县级先进班主任和师德标兵。作为年级组长,他注重培养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自己创造的年级组管理方法在全校成为了学习的榜样。

  2010年,王琰被评为“陕西省中小学优秀科技辅导员”;2014年,王琰评为“陕西省农村课改先进教师”;2013年,王琰被评为“延安市教学能手”;2015年,王琰获“延安农村支教专家库成员”等荣誉称号。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