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2017"志丹模范"网络评选 >> 爱岗敬业
恢复窄屏

敬业奉献——朱晓兰

发布时间:2017-09-14  来源:志丹文明网

  朱晓兰,女,汉,出生于1970年10月,中国人民银行志丹县支行成员。

  二十多年来,朱晓兰为志丹县统计局每月及时上报金融统计资料,为上级部门决策提供可靠依据。2016年,朱晓兰在应收账款服务平台做了3亿元的扶贫贷款业务,走在了全市征信工作的前列。自开通了个人信用信息查询系统,为了稳步推进中小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她为辖区中小企业建立信用信息档案652户,为中小企业办理贷款卡523张, 共评选信用村2个,信用户20户,确保了“百村千户”信用助农工程实施顺利。她所从事的金融统计和征信工作在全市连年排列第一。

  2011年被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评为“征信工作先进个人”;2007年度被中国人民银行延安市中心支行评为评为“先进工作者”;2008年度被中国人民银行延安市中心支行评为“青年岗位能手”;2010年荣获中国人民银行延安市中心支行2008-2009年度“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