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2017"志丹模范"网络评选 >> 爱岗敬业
恢复窄屏

敬业奉献——袁继志

发布时间:2017-09-14  来源:志丹文明网

  袁继志,男,汉族,出生于1945年2月,旦八镇教办退休教师。

  2003年,袁继志被聘为旦八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十三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在市县关工委指导下他为青少年成长开辟了广阔的舞台。在袁继志坐班主持的旦八关工委工作中,不顾自己年迈多病的现状,常年累月奔走在校园内外,发扬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传播科学知识,倡导文明风尚,指导家庭教育,传递育人理念,宣传道德法制,规劝不良行为,挽救失足青年。愿为祖国育新人,奉献余热乐陶然。

  2015年,省关工委省文明办授予袁继志“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2006年3月市关工委授予袁继志市关教工作先进工作者”;2011年9月,袁继志被市关工委评为“市关教基层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