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恢复窄屏

志丹分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5  来源:志丹文明网

  又是端午佳节,又是粽香飘飞时。5月24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职工爱国主义情感,强化志丹地电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志丹县供电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情”主题活动。

  上午9点,该公司的员工将提前泡好的糯米、红枣、粽叶端上桌,大家娴熟地用粽叶绕圈打漏斗,然后放入适量糯米和红枣,随即用粽叶翻盖包出棱角,最后用马莲在棱角之间旋转扎紧,一个个棱角分明的粽子就包成功了。

  该活动的开展,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使员工们真正感受到了传统文化魅力,真正地走进端午、感知端午、品味端午,有效增强了员工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员工感受劳动带来的快乐和幸福,营造温暖和谐的氛围,使其拥有地电之家的归属感。(通讯员 杨苗苗)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