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恢复窄屏

我县举办2016“九九”重阳节残疾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志丹文明网

  10月10日,县慈善协会携手县残联在农业广场举办2016重阳节残疾人慰问活动,现场为全县403名60周岁以上老年人送上米面等慰问品及九九重阳节的美好祝福。县委常委王冬梅,县慈善协会、县残联及县妇联等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冬梅说,老年人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过去的岁月里,为志丹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现在,他们老了,理应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爱护。王冬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重视老龄工作,多为老年人办实事、解难事、办好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同时也希望老年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县的各项工作,为全县的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志丹做出应有贡献。最后,王冬梅衷心祝愿老年人朋友健康长寿,家庭幸福,乐享天伦。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共为全县403名老年人送上米面各一袋,太空被一块,共计16.12万元。(刘元丽)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