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恢复窄屏

“老年节”慰问演出走进顺宁镇中心敬老院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志丹文明网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9日,我县在顺宁镇中心敬老院举行了2016年“老年节”慰问中心敬老院文艺演出。由县夕阳红艺术团,老年体协的文艺爱好者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节日的祝福。

  演出在开场舞《祖国您好》中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帷幕,演出了老人们“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唱响了“最美不过夕阳红”的幸福生活。花绳操《中国范儿》,独唱《绣金匾》《小调情歌》,电子琴弹唱《爱的乐园》,三句半《夸夸我县敬老院》, 健身球《七月火把节》等表演,让老人们听得开心,看得快乐。优美动听的歌曲,绚丽多彩的舞姿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精彩的演出在舞蹈《祖国颂》的表演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颇具特色,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和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展现出老人们对幸福生活、美好未来的热爱和向往,也体现了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张佳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