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志丹县:筑牢“外防输入”壁垒 守好快递行业防疫红线

发布时间:2021-01-26  来源:志丹融媒

  寄递渠道的疫情防控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志丹县全面落实寄递行业防控措施,要求各物流站点做到包裹、快件全方位消毒杀菌,确保包裹安全进港、安全出港。

  一大早,记者来到志丹快递分拣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进港车辆、包裹和司机消毒消杀,保障我县居民取件安全。这里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全县的防疫要求,各项防疫措施都已经落实到位。

  志丹快递分拣场负责人 杜小宁 

  我们快递分拣中心共有员工16人,每天上下班期间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对)进出库人员、进出港快件以及进出港车辆、场地进行无死角消毒。

  据悉,目前全县的快递企业均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强化“人物同防”,全力做好快递物件防疫消毒和人员管理工作,保障邮件的收寄和配送安全,严防疫情通过寄递渠道传播,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无遗漏。

  志丹韵达快递公司总经理 刘博 

  我公司筹备了大量的防疫物资。为确保快件的安全,对进港、出港快件百分百消毒,对员工进行早中晚体温测量、扫码、消毒,对场地进行全方位消毒,全力保障群众包裹的安全。

  志丹县邮政公司办公室主任  徐向伟 

  志丹县邮政公司在疫情防控方面,严格执行省市邮政公司和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求,所有营业场所,严格落实扫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和消毒要求,所有进出口邮件的收寄和投递,经过严格消毒,工作人员上岗前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和手套,确保各操作环节安全无误。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