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疫情防控不松劲 专项清查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25  来源:志丹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排查不稳定因素,保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近日,志丹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党支部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安排部署,组织召开关于疫情防控专题研讨会议,并在辖区内开展多措并举疫情防控核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结合疫情线索信息核查工作,详细对城区旅店流动人员住宿、人员实名登记、消防安全通道和旅店内部从业人员疫情自身防护及日常消毒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提出了相应要求和整改措施。同时重点对外来人员入住信息登记录入及日常活动接触范围等情况开展拉网式检查,全力消除疫情防控安全隐患,确保旅店规范经营。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3人次,车辆3台次,清查旅店12家,发现安全隐患3处,下发整改通知书5份,查获赌博案件1起,处理违法人员5人。

  

通过此次大清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新冠病毒的防控意识,加强了辖区居民火灾防控能力,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为保证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为过好平安幸福年奠定基础。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