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志丹县:高速路口严把关 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志丹融媒

  近日,在志丹北高速路口服务点上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对外来车辆进行检查登记,并对车上乘客进行体温检测。

  顺宁镇中心卫生院杜义说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我和我的同事就做好准备,第一时间奔赴志丹高速路口,做好防控工作。我们对来往的车辆及人员做好扫码、测量体温以及登记工作,发现异常情况我们会及时上报,并做好相关应急处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我们也保护好我们自己的安全。

  为了牢牢把住“外防输入”关口,全面消除风险隐患。连日来,我县严格落实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措施,在高速路北出口设卡值守,每天24小时安排人员对高风险地区来志返志车辆及人员进行行程码和健康码查验。工作人员不畏严寒,严守自己的岗位,为全县人民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志丹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陈刚说道,从1月9日开始,我们联合交警、高交、卫健等部门,在志丹北高速出口设卡排查,对中高风险地段的来志返志车辆及冷链运输车辆进行登记现场检测等工作。到目前为止,共排查85辆余次,暂未发现异常情况。我们将24小时坚守岗位,为全县人民的安全保驾护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