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袁家富一行来志丹县调研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志丹融媒

  1月2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家富到我县调研公安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翔,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东升一同调研。

  袁家富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局相关队室、指挥中心,与一线民警座谈交流,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发现工作亮点特色,共谋2021年志丹公安工作蓝图。

  袁家富对县公安局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志丹社会治安秩序良好,公安机关治理社会治安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公安队伍思想健康稳定。

  他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公安队伍要进一步提振精神 ,鼓足干劲。做到工作上要有新作为、干部上有新调整、意识上有新进位。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党委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谋划做表率、改进作风抓落实、严管厚爱激活力,共同推动公安工作上台阶。要克服困难,破解难题。要本着勤俭节约原则,发扬艰苦奋斗作风,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着力破解经费、人才不足难题。要认真谋划,找准方向。要善于总结工作经验,正视存在问题,细化工作任务,狠抓组织基础、素质基础、制度基础、设施基础和风气基础,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王文翔表示,县公安局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继续抓好抓实班子建设、人才培养、形象塑造等工作,着力打造一支让群众满意的公安队伍。

  在志丹县调研期间,袁家富还主持召开了油区治理调研座谈会,对油区环境整治提出具体要求。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