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保安中队进学校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志丹政法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培养学生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10月19日下午,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保安中队民警走进辖区园丁幼儿园和城关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刻阐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着重讲解了部分常见交通标志标牌的作用以及日常出行需注意的安全事项,教育学生们如何做到安全过马路、骑车、乘车。同时,民警还将发生在身边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与行路安全、文明乘车、安全骑车等注意事项结合起来,以案说法,倡导学生树立“文明交通从小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道路交通安全理念,并要求学生将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信息传播给家人,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活动结束时,民警还为同学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材料,以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让小朋友们在欢快的气氛中加深了对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受到了广大师生们的广泛好评。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