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保安街道办事处:现场观摩交流 提升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志丹融媒

  当前正值苹果生产管理和秋冬农业农村工作的关键期,为了全面推进全办苹果管理水平,提高果农发展苹果产业的积极性,近日,保安街道办事处召开秋冬季果园管理现场培训会,并组织全体包村领导、驻村干部、部分村干部、产业大户以及苹果技术员深入果园进行了观摩交流。

  观摩会上,参会人员现场就先进经验及做法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部分果农进行了技术指导。

  保安街道办主要负责人要求,在苹果产业发展上,领导干部、村支书、果业技术员务必要勤劳,积极帮助果农发展产业,尤其是提供技术上的帮助。镇村干部务必要实干,通过此次观摩交流,找准差距、理清思路,在农业农村工作的关键期,以真抓实干的作风,积极谋划、积极作为,推动各村苹果产业管理齐茬同步上台阶。同时,镇村两级干部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两费”收缴、基层党建、人口普查等当前重点工作,掀起秋冬工作新热潮。(通讯员朱璐)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