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志丹交警“双节”期间深入农村劝导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为切实加强节假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10月2日上午,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旦八中队依托农村“两站两员”职能作用,结合辖区实际,组织民警深入义正镇麻台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节假日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况,向过往驾驶人及周围群众散发交通安全宣传单,宣讲交通安全常识。同时,民警还对驾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三轮车、摩托车、农用车违规载人等违法行为进行现场纠违、劝导。 

  此次宣传活动,中队出动警力3人,警车1台,共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劝导和纠正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3起,收到了良好的宣传警示教育效果。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