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金丁中队“双节”期间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0  来源: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为全面提升辖区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道路交通事故,营造人人关心和重视道路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确保辖区双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0月4日,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金丁中队利用农村集会人多车多,人流集中的有利时机,深入集会现场开展交通安全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给过往群众散发宣传资料的同时,结合身边的一些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交通事故的巨大危害,并告诉前来赶集的群众在返程及以后出行时拒绝乘坐超员车、农用三轮车、无牌无证等违法车辆。提醒大家争做文明交通宣传员,不仅自己遵守交规还要积极向亲戚、朋友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出行常识,倡导广大群众做到“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特别提醒了广大驾驶人朋友,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紧绷安全驾驶这根弦,切实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此次活动,中队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让前来赶集的群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安全教育,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