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志丹交警:扎实开展“大走访”全面提升“两率一度”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志丹政法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全面提升“两率一度”。9月24日,志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按照县局统一安排部署,大队长朱雄安、副大队长石矼、王海龙带领民警分别深入张渠便民服务中心王渠村、杏河镇牛沟村、侯市村进行入户大走访。

  走访期间,民警通过和乡镇包片干部、村委会主要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等交流座谈,耐心倾听人民群众对安全感的新要求,深入了解村情民意及影响社会治安秩序的各类不稳定因素,掌握、征集人民群众对公安民警在执法办案、服务群众、工作态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走访的同时,民警将一份份“平安建设”宣传册和征求意见表、调查问卷亲自送到群众手中,通过向群众现场讲解和解答,广泛宣传平安建设的新举措和扫黑除恶、电信诈骗的相关政策,鼓励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积极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方法,增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走访中民警将“法律政策送出去、把意见带回来”全力助推平安志丹建设,有效提升“两率一度”。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