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丹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志丹文明网

  9月21日,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丹基地揭牌仪式在志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务部副主任王健等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志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

  王健对志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志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与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精诚合作,加强交流。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将毫无保留地把干部群众教育的好理念、好经验、好方法带给志丹县,努力提升合作共建水平。也希望双方把握机会,珍惜合作,更加全面的推进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丹基地的建设工作。

  揭牌仪式上,双方还签订了合作协议,并邀请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学科研部党建教研室主任、教授王涛作了专题培训。(志丹融媒)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