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志丹交警走进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为确保“防风险、降事故”攻坚行动有序推进,提升辖区危化品运输驾驶人安全行车意识,着力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道路安全隐患治理,全面有效遏制和防范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9月15日上午,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金丁中队组织民警深入宜西沟联合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重点分析了辖区道路交通容易发生事故的路段和路口,并结合各类交通案例讲述了发生交通事故的各种严重后果。重点讲解了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疲劳驾驶、超速、不系安全带、争道抢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要求驾驶人要摒弃陋习,做到依法运输、远离违法、做好在行驶前、行驶中、行驶后的安全检查,对安全问题坚决做到不查明、不处理、不合格绝不出车。同时,民警向驾驶人发放了“一盔一带”、“车让人人守规”宣传彩页,提醒驾驶人在行车途中一定要系好安全带,驾乘摩托车要按照规定佩戴安全头盔,注意避让路边行人,让出一份文明,让出一份安全,为文明交通添砖加瓦。

  此次宣传活动,中队共出动警力3人,警车1台,发放宣传彩页4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