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2020年全县公安交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志丹融媒

  5月9日,记者从2020年全县公安交管工作会上了解到,2019年,全县公安交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顶层谋篇布局,围绕“高起点谋划、高规格推动、高目标定位、高效率推进、高标准要求的”工作思路,强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全县公安交管工作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2020年,全县公安交管部门将紧紧围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任务,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巩固交通安全平稳形势为基点,以提升交通现代治理能力为目标,以深化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为载体,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着力减少交通事故死亡总量,努力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持续深化交管“放管服”改革,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交警队伍,不断提升道路交通治理能力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县公安局政委王东升在会上强调,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打造安全交通;要找准问题,对症下药,提升管理效能;要热情服务,公正执法,树立良好形象;要主动担当,敢于亮剑,营造畅通交通;要从严治警,管好队伍,锻造优秀警队。

  会议还表彰奖励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记者孟瑶)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